好不容易在台大混完了大一的課程,放了一個不太像話的暑假後,大二不知不覺就來了.

       「太好了!我和龍平你都抽到宿舍,而且還是同一間,超棒的!」弓介用他粗壯的手臂,

用力地搖晃著我那纖纖肉體.

 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他在高興個甚麼,只不過是能和我做室友吧.不過,有他這個室友,我可就慘了.

       「喂!我說弓介啊你再這樣搖不去,我搞不好會在這裡昏倒哦.」

       「對不起,對不起...」弓介邊笑邊和我道歉.

         看著他,讓我不禁想起一句話 : 四肢發達,頭腦簡單.這句話用來形容他,簡直是再好不過了.

         弓介是籃球隊的隊長.雖然樣子只是一般,可是因為打籃球打得好,

還帶領球隊拿下了很獎項,所以很受女大生們的傾慕,有「萬人迷」之稱.

         而傻頭傻腦的他,竟然會是我由小玩到大的鄰居.天啊!真是荒謬.

       「弓介啊!我要去買點日用品,先走了.」不等弓介回我話,我就快步離開了宿舍.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實在是很怕再聽到他的瘋人瘋語了.

        幾個月沒有回來學校,總覺得不是太適應.尤其看到一大群一年級新生,

在校園裏東走走西看看,很是陌生.

         正當我邊看著他們邊想著事情的時候,一個女生向我這邊走過來,她拿著書本低著頭拚命地讀.

由於彼此都沒看到對方,所以我們的結局當然就是 : 撞個正著.

       「啊!!」我們幾乎同一時候大叫起來.

         她一頭撞過來,我們瞬間失去平衡,跌倒在地上.

她的書被拋到離我頭頂約三步的距離.還好它沒有到我的臉,要不然我這張天生帥氣的臉不就...

         就在我正就想這點的時候,我才慢慢意識到自己腰部的那股痛感.

         唉...現在管不了這麼多了,不...理...了...

         為了不讓掉在我懷裡的她撞傷或擦傷,我用兩手輕輕的護著她的身子,

         怎樣?算是略略表現了我的紳士風度了吧,

       「你沒事吧!有沒有受傷?」我邊把她扶起邊柔聲問.

         就在聽到她的回答,還有看到她的尊容後,我開始有點想轉身就的感覺.

       「我沒事,倒是你呢?」她動作貌似烏龜,緩緩地抬起頭來.

         並不是她的聲音像老牛,更不是她的樣子像香港藝人「八兩金」.而是,而是...

       「是你!!」我和她妣幾乎又是同一時間說出這句話.

       「怎麼會是你!你到底想怎麼樣啊?」她和我彈開幾個身位後又同聲說.

       「你幹嘛跟我說同樣的話?!」她向著我這邊大恐大叫起來.

       「喂!這句話應該由我說吧.閉上眼睛向我直線衝過來的人,可是你!!」幸好我也不甘示弱.

       「你難道是想說我是瞎子嗎?」

       「你...你...你真是莫名其妙,不可理喻!我...我...好男不與女鬥!!」

         面對著她這大小姐脾氣,我真的是再也忍受不住了.

所以在我的耐心還沒有被弄破碎之前(雖然我的口握得就像是口一般大的曼頭).

我選擇先行離開這一個場地,不然我不知道自己待會兒會做出甚麼事情來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開學的第一天遇見你,那是否代表,你就是我的「第一次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..Meteor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