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好好好好玩啊~~~~~~~~~~~~~~~~
我們的領隊小田說話挺好笑的,他說自己以前非常壞,說我們不要惹他,要不然就死定.
在飛機上看到的景色真的很美,燦爛的地平線,光亮的很.
我們在去北京時和國家乒乓球隊同乘一班機,知道的那一刻心情是無法言喻的興奮.
第一天聽李導說話,超不適應,北京口音好重,每個字都好像是黏在一起似的,我完全聽不懂.
我們下榻的酒店環境挺好,房間也蠻大的.
我和冰冰的房間號碼是1518,同層的有高二的男生:Jacky,Ben.高健......
還有Miss Lee,肥蟲,張敏,古仔......我們晚上都會聚集在一間房間玩.
記得第一晚我們"玩電話",由曾敏祥逐間房打去找陳小姐.
我們打去玩勁陰,我們說要找陳小姐,他說沒有這個人.之後我們堅說她在這裡,他說了一句笑到我們快要死掉的話:不會吧!!
哈哈,笑死~~
我們找了一個女生,打電話給男生說:先生,請問你需要甚麼特別服務嗎?
我們打給黃強,誰知他居然說:What?What?     笑死我啦~~
中國科技館裏面的遊戲很好玩,傾斜小屋超好笑,勁陰走直線好像喝醉酒似的.
第一晚去黃府井街吃了冰糖葫蘆,超棒的~!!
第二晚去商店都很快就關門,只買了臉譜,不過又吃了冰糖葫蘆!!
去萬里長城那天,我們看到雪了.
一下車就感覺"好冷"!那些風吹過來,強度大得快把我吹倒,那天氣溫可能只有零下十度,我整張臉冷得沒有了知覺.
長城的樓梯級好高,地面傾斜度應該有90度吧,導致我們上落都好辛苦.
最不開心是去鳥巢和水立方那天,我的相機沒電,所以拍不到照,簡直是氣炸我啦!!!
最最最後本來打算和李導合照的,可是他要去接下一個團,超趕,好急就走了.
在回程的飛機上,居然遇見楊威.他那時從洗手間出來,高健撞到他,結果他居然和高健"SAY SORRY".
回到澳門,實在是覺得太熱了,聖誕聯歡那天也覺得好炎熱.
不過,真的玩得好開心哦~~~

 

p.s.  到達八達岭長城的第八個嵂嵂峰時,我們還唱了"校歌",超愛校!!!!!!!!
        買了兵器給Leo,不過他聖誕節不在澳門,所以要等他1月回來,才可以給他.希望他去上海玩得開心一點,不要冷病了,
        記得買手信給我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..Meteor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