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啪...」好了,直到背包傳出這聲響,我才悄悄鬆一口占氣.

      「喂!!你在幹嘛?怎麼一臉剛做完心事的樣子.」

        弓介這之冷不防的一拍,嚇得我一下子就從椅子上彈起來,原本按著背包口的手,更按倒了背包,紙張書本時滿天飛.

      「糟了...」我那時心裏只有一個念頭 : 絕不能讓弓介看到那本日記!

      「真是不小心唉!我來幫你撿吧.」

      「啊!!不用了不用了,這點小事不用勞煩吳大人你啦~~」

       我趕緊把弓介拒於千里之外,然則快手快腳把地上的東西全塞進背包.

      「唉~~你是不是昨天吃壞肚子,還把腦袋給弄壞了啊.古古怪怪的.」弓介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,還把我上下打量了一番.
這動作像是告訴我 : 有精神病人在這裏.

      「弓介你買了甚麼回來呀,我肚了子好餓.」

      「我買了食品營養系做的便當,又有營養又便宜哦!」

       見到弓介邊說邊走到桌子旁邊,我打心底為自己打破了剛才的僵局而感到興倖.
   
       等一下!弓介他剛剛說食品營養系吧.對了,這小子最近在猛追那系的一個學妹,想必剛才是去了......

     「弓介啊,這麼樣?」 我慢慢走近弓介,用手肘推了他腰側一下,笑咪咪的眼睛,加上稍微帶點奸笑地望著他.

     「幹嘛啦!?」弓介退後了幾步,用怪異的眼神回望我.

     「你把到那妹沒有啊?」我繼續用那個樣子看著他,並向他那邊邁進了一大步.

     「啊~~~」弓介被我這麼一說,整張臉紅得出奇.

     「你不是說肚子饑嗎,快點來吃東西啦!」看著弓介手忙腳亂的樣子,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.

     「好,我不客氣啦.」我拿出免洗快,大口朵頤起來.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下午把資料拿到宣傳部去後,我終於可以有一些時間空出來,於是我馬不停啼去了誠品,打算看看有甚麼好看的新書出版.

        一走進誠品,就在新書推介的書櫃上,看到我最愛的商周網路小說的新書.

    「是吳大哥,Helena和bbx啊,他們都出新書了?!讓我看看,籐井樹的<<夏日之詩>>,晴菜的<<是幸福,是寂寞>>,
還有穹風的<<花的姿態>>,太棒了!!!」

       就在我心情超級好的時候,眼角就瞥見到一個東西:那本粉紅色的日記簿.

       嘩!是它唉.一想到它現在在我的背包裏,心底突然升起一種莫名的感覺.

       隨著望向它的次數越來越多,那感覺也就相對地越來越強烈.到底是為什麼呢?
腦海裏閃過這個問題已有十次之多,可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答.

      而解答這問題的,是一個坐在小攤裏的算命老人.

      滿頭華髮,皺紋滿佈在整張臉還有手.可是,眼神卻充滿神采,恰似孫悟空的金睛火眼,.好像無論是甚麼,都無法逃出他的眼睛般.

      這是我對他的第一眼印象.啊~~還有還有,他用粗大沉穩的男性嗓音叫住我時,更是令我錯愕不已.

    「先生!這位先生!」

      回頭一望,我想:你是誰啊,我們認識嗎?

      邁開腳步走過去,我開口問:「請問這位老爺爺,你有甚麼事嗎?」(真是問非所想!哈...哈...哈...)

      咳...咳!咳了兩聲後他說:「先生你臉上出現失物之相.」

    「失物之相?」一臉狐疑的我,只能無奈地看著老爺爺.

    「唔.今天的你遺失了一件十分鍾情的東西.那東西對你來說重要至極.它能夠左右你的心情和注意力.」
老爺爺把他知道的事娓娓道來.

    「我有過這樣一個東西嗎?」而我仍然只能張著嘴巴,看著他.

    「先生,有可能是女朋友送的東西哦!」

    「我,我沒交過啦...」老爺爺的問題問得我超~不好意思.

    「那麼有可能是暗示愛情,就要來臨的東西嘍!!」老爺爺語重心長地說.

    「啊!應該...沒有吧...」這下子讓我更尷尬了.我「哈哈」笑了兩聲,隨笑帶過去.

    「啊!忘了跟你說.那東西是個你還沒打開過的東西哦.」

      哈?沒打開過的東西,我記得...啊!!該不會是......

      右腳向左邊一移,打算轉身離開的一刻,那個粗大沉穩的男性嗓音,又再度在我耳邊響起.
   
    「先生,你忘了給錢了,承惠八十塊.」

      蝦咪!!Oh No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八十塊錢換來一份傻傻的愛意,值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..Meteor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