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情不自禁,只能把視線停留在你身上
跑在操場上的你,陽光灑滿在旁邊的一地
彷彿你是上帝,派來給我的天使.
還是該說你是惡魔,派來的惡徒.
你奪走我的專注,我的心,我的一切.
從此,我甚麼也不剩,因為我的世界,有你.】


「好悽慘~~」
「對,就是嘛」
「我每天從不間斷地看,直到看到,結局居然是他倆一起殉情,就不禁狂掉眼淚了.」
坐在位置上,聽著旁邊的女同學們,爭相談論著《羅密歐與朱麗葉》的淒美大結局.令我不禁又想起那篇日記來.


【總是笑容滿面,以笑臉迎人的你
不知是否會有懊惱的事呢?
你知道嗎,我有許多喔!
而其中一件就是:我只能遠遠的眺望,萬千寵愛在一身的你.】


這個人的遭遇引發起我一絲絲的憐憫.我從來都不曾為這種事情,輕易地鼻酸.這是頭一次.看到叫我產生心痛的感覺.
「喂!小凡,阿謹,放學後一塊去踼足球吧」我叫喚著在旁邊經過的幾位老友.

「不行唉,我們等下要去聯誼.」
甚麼?聯誼,想拍拖想到瘋了.
抓起背包走出教室.一邊想著找弓介那小子打籃球(已經走投無路,惟有找那小子消遣走吧).
我找遍操場,藍球場,福利舍,甚至整棟男生宿舍,都快被我翻轉了.仍然沒有那混小子的縱影.
幾經波折,終於給我找著了.
你們猜他在那裏?他居然在女生宿舍隔壁的小公園裏!
微微走近一看,只見坐在他旁邊的是...小微(小微就是弓介一直在追的那個學妹)?
為甚麼呢?
弓介用右手擁著小微,他們有說有笑,小微有時會輕打弓介的手臂(說打,倒不如說是拍),眼看著小微的臉上洋溢出幸福的表情,從他們的眼神中,感覺得出,此時此刻的他們,眼中都只能看到對方.時間從此停駐不前,身邊一切都靜止了,彷彿連呼吸都停頓.
不禁也被他們這股氣息給感染,回過神來,我才發覺這感覺,不就像是:一男一女在挑...在戀愛中?!!!!
OH NO! 不會吧,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,他倆居然已發展到這個地步.
唉!現在的我,怎麼有種孤零零的感覺啊?真的怪可憐的呀!
完全提不起勁,只感覺心裏空,倒抽一口氣,十一月的冷風被我緩緩吸入嘴巴裏,我哆嗦了一下,抖動著身子,晃回宿舍.
磨蹭著一雙接近僵硬的手,挪到床上去.把被子從頭到腳,不漏一絲空隙地覆蓋著.
心酸溜溜的,並不是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人陪,而是看到弓介和小微,令我有一種小小的...想要戀愛的感覺.
這股感動莫名奇妙的,侵襲著我整個腦袋.就像現在我身上這張被子一樣,使我的眼前一片漆黑,隨著時間延長,還夾雜著幾顆小星,更使我腦袋頓時缺氧.
我猛地推開密蓋頭部的那一份被子,深深呼吸了一大口氣,冰冷刺骨的一陣風吹來,沿著被子和身體之間的空隙鑽進來.
「好冷...」我的聲音在房中迴盪著,斗大的回音,傳回我的耳朵,更顯出我的寂寞淒酸.
我要與四周,尋找著,能給我帶來溫暖的東西,視線卻又再一次研上書櫃上的「它」
迅速以流星閃過般的極快速度,把它拿下來.再以每秒六十的時速狂衝上床.
誇張?!沒辦法呀,誰叫我老爸老媽造出我,這軀這麼怕冷的身體.


【情竇初開的少女是怎樣的呀?是否會喜歡上做家事,
對料理產生濃厚的興趣?就連原本不喜歡做的事,
也會鼓足幹勁,還是會變得八卦?又或是使到原本勇氣萬分的心被變得柔弱不前呢?】


我這才知道,墜入愛河的少女們會是這樣的,不禁要說句小弟十二萬分佩服,不過,還是沒能理解,只覺得她怪可憐的,沒接觸過戀愛的我是不懂啦,可是,這女生到底愛得快樂,還是愛得痛苦呢?從這篇日記看來,不管我怎麼想,都覺得她的愛很悲慘,很痛心,為甚麼如此痛苦,卻還是堅持繼續呢?


【直到那又圓又白又結實的非生物闖入我的空間時,
我才明白到自己的的確確會是最後那一種.
你從沒試過用這般溫柔的嗓音,向著我一個人說話,
我還沒有一點心理準備啦.不要!!我在幹嘛啊?我每天夢寐以求,好不容易等到了,
卻是如此這般失掉了,對不起,我這一刻一定把你嘛壞了吧!請絕對不要以為我是莫名奇妙的人,
不知有否讓你看到掉下的眼淚呢?我真差勁...】

看到這裏,我發覺這一頁的紙角些微皺了點,而且還有一點淚痕.不會吧!
她哭了,就為這一點小事?是真的有點莫名奇妙唉.
不知那男孩子後來怎樣呢,有追問一下嗎?有安慰過人家嗎?畢竟看到女生哭了嘛.
要是沒有的話,我還真想扁,怎麼可以弄哭女生呢?差的人是他吧!不就是哄女生嗎?
保護她們,讓她們時時開懷歡笑,男生的天職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不起, 始終沒能讓你笑一下

創作者介紹

Meteor不再黑暗的心窩

...Meteor..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