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嗎?親愛的

     寶貝每天清晨張開眼睛,都會想:王子昨晚睡得好不好?有沒有想著公主呢?

     寶貝每天起床刷牙換衣服,都會想:王子不知道起床了沒有?今天有沒有精神上班呢?

     寶貝每天吃早餐的時候,都會想:王子今天有沒有好好吃早餐呢?
早餐均衡營養嗎?瑩瑩好想親手做給你吃哦~~吃得夠不夠飽呢?

     寶貝每天出門上學時,都會想:王子也是這個時候出門嗎?上班路上要小心哦^^
親你一下

     寶貝每天走在上學的路上,都會想:不知道王子現在走路的速度和步伐,是不是和我一樣呢?
我會感覺王子就在自己身邊,和我並肩著一起走.

     寶貝每天在上學聽課的時候,都會想:王子現在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呢?我也要和他一起努力才行^0^

     寶貝每次做完測驗卷之後,都會想:工作累了有沒有好好休息呢?
我會閉上眼睛,想像王子的臉,那很可愛的樣子.想起你跟我說過的甜蜜話語,充滿疼愛的訊息.

     寶貝每天吃午飯的時候,都會想:不知道王子吃飯了沒有啊?一定要吃好多的哦,我要健健康康的男朋友^^

    又要上班了,真辛苦!!不過不怕,給你我的吻 ,甚麼元氣都回來了,是嗎??

    寶貝每天放學的時候,都會想:我又和你一起渡過了一天了,很努力的!
我們在一起又累積多一天了,我對你的愛又增加多了,王子也是嗎?

     寶貝每天洗澡時,都會想:今天一定很累了,真希望在你身邊,幫你按摩按摩^^

     寶貝每天溫習那時,都會想:我會用功唸書,拿好成績給你看.考上你那邊的大學,每天陪在你身旁.

     寶貝每天吃晚飯看天氣時,都會想:你那邊會不會好冷?是否又下雪了?要小心別著冷了!

     寶貝每天睡覺的時候,都會想:我好想和你一起睡,讓你抱著我,好好疼我一下;
讓我抱著你,給你溫暖.讓我們相擁睡著,此生都永不分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..Meteor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