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好不容易,終於考完試
不過好辛苦,病到想死
感冒啊!感冒啊!
你到底想怎麼樣?????
我真的受不了了.................
記得上一次病,自己死撐了好久
應該有3個星期吧,哈................
那時候真的好想死哦,咳得要命
我最怕就是咳了
我不會吐啖~~~~~~~~~~
我也不知道為甚麼,但是就是不會啊
只會張大口來駡
也不想想,我為什麼這樣
還不是為了那些"書"
恨死它們了
弄到我現在這樣
難受到要命
連哭一下都不行,到底想怎麼樣啊
說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已經1個半月了,王子你現在在做甚麼呢?
寶貝好想你哦^3^
為什麼電話還有鏡頭突然都不行了呢?
啊~~~~~~~~~~~~
我快不行了
你甚麼時候才能回去啊
我現在很需要
很需要你的特效藥
說不定一吃就能好了
抱抱好不好,好久沒抱過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..Meteor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