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hi~~最近終於重回學校的懷抱啦,在停了差不到1年的時間.上了學一個多月,不過就是不同以往那間學校啦.
總是覺得不太喜歡,雖然已有些熟絡的同學,不過就是很扭la@.@
最近,真的停不了手和眼,算接近不眠不休的狀態了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.小.說..有空時..看.沒空時..偷看.飯後..看.睡前..看..到自然不知情睡著.晚上醒來時..看.(:<
易拉罐---不是喝的那種LA!她的小說,不知道怎說,越看越有種feel.即使風格內容模式始終如一,卻總是有說不出的想法不斷湧出.
對了,作者們,每到要構築結局時,都會有怎樣的想法a??3角形裏,都會有2角在最後找回微笑的權利.
那到底會是哪2個,會留給哪2個呢??到底會怎樣去附于呢??一直一直看,不斷不斷浮起的問題..
(很少看到小說,會有番外的哦,是個會很讓人期待的東西呢!對吧?)
 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xiaoyilaguan   +   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hencanc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..Meteor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